江江多多

我的棕色小熊 || 李楷灿

    ‘’小孩子什么的,最讨厌了!‘’


    ‘’西珍妮,看妈妈给你带什么生日礼物。‘’洋娃娃样的小女孩被围坐在圆形桌面前,双马尾被乖巧的绑扎在胸前,金色丝带包装的硕大礼物被妈妈放在桌面上。


    随着丝带被小心翼翼的拽开,一只棕色的卷毛毛绒小熊展现在小女孩面前,黑葡萄般的眼睛闪着钻石的光芒。‘’呀!妈妈,是小熊!‘’西珍妮在看见礼物的一瞬间便惊喜的尖叫起来,开心的把小熊拥进怀抱里。


   蓬松的公主裙随着小女孩兴奋的转圈,藕节般白嫩的胳膊和棕色的小熊形成强烈的反差,西珍妮抱着小熊先是跑到了妈妈旁边落下感谢的亲吻,后又对着小熊棕色的脸蛋留下喜爱的亲吻。


   ‘’珍妮宝贝,以后妈妈不在身边就让小熊陪珍妮睡觉好不好?‘’母亲满眼爱意看着自家女儿好似天上星星般明亮的眼眸,温柔不能再温柔的开口说到。


    ‘’妈妈,今晚就要,今晚就要小熊陪珍妮睡觉。‘’


  夜晚,月亮透过透明的窗子在粉嫩装饰的屋子里撒下柔和的月光,银亮皎纱般笼罩在西珍妮和小熊身上,柔软的被褥盖在身上。


   小熊的眼睛在黑暗里的闪了闪,李楷灿没想到刚从天上下来竟附身到一只玩具小熊身上,神力还未恢复完全,可恶到连这小东西的四肢都无法驱动,小女孩的胳膊还箍在身上,小孩子身上特有的牛奶味还有,‘’真是讨厌啊,哼,小孩子什么最讨厌了。‘’


   ‘’叫什么好呢?叫妮妮?熊熊?还是花花?‘’李楷灿禁锢在小熊里看着面前小女孩兴奋的把自己举过头顶,说着一个不如一个的名字,无奈扶额。‘’真是不中听,这要回到天上让那些dream的人知道不得笑到下辈子。‘’唯一的仅剩的神力控制神智。


   ‘’开餐!叫开餐!‘’

‘’呀!真是笨蛋,是楷灿啊!果然是小孩子,最讨厌了!‘’


  一个月相处,小熊楷灿会受到西珍妮无限落下的亲吻,还收获了无数件手制的小裙子‘’明明是男孩子,却被强制套上粉色蓬蓬裙‘’小熊还会被摆在等身的小桌椅上,陪面前的小姑娘过家家,看电视。


     ‘’我的小熊开餐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熊。‘’小姑娘把李楷灿偷偷塞进书包里带入学校,在一群小朋友里炫耀自己,灵魂虽然被禁锢,但是看着小女孩亮晶晶的眸子还有周围小孩看着自己发出的惊叹声,李楷灿有种说不上的满足感。‘’emm,小孩子的也没那么讨厌‘’


      一年的相处,李楷灿已经熟悉了西珍妮的一切,小孩会睡觉时紧紧搂住自己的‘’熊体‘’恨不得勒死,在左右脸颊落下两吻。虽然睡前如此亲昵,但是讨厌的是早上自己总会出现在地上,‘’真是可恶!西珍妮!头发都被压瘪了。‘’小熊的棕色卷毛在地上躺了一夜早就定了形,成了冲天辫。

  


    ‘’真是!小孩子什么最讨厌了~。‘’

    
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